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我亲爱的孩子,君行

爸爸妈妈为你取 君行 为你的名字,里面藏着爸爸妈妈对你的祝福和期望。

爸爸妈妈祝福你以后将会是一个谦虚的子,

因为 神 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你的为端正,充满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本意乃是 a gentleman

,本意乃是 behavior

爸爸妈妈期望你拥有 a gentleman behavior 君子的行为

孩子,爸爸妈妈不迷信,爸爸妈妈知道,名字的笔画,含义都不会自动让你名副其实

爸爸妈妈感恩,因为拥有 圣经 的教导。

孩子,你看圣经怎么说:

希伯来书5:5-6
我儿,你不可轻看主的管教,被他责备的时候,也不可灰心。
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

希伯来书5:11
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

孩子,你看我们的 主怎么说:

箴言2:1-11
我儿,你若领受我的言语,存记我的命令,侧耳听智慧,专心求聪明。呼求明哲,扬声求聪明,寻找他如寻找银子,搜求他如搜求隐藏的珍宝,你就明白敬畏耶和华,得以认识神

因为耶和华赐人智慧。知识和聪明,都由他口而出。
他给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给行为纯正的人作盾牌。
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护庇虔敬人的道。
你也必明白仁义,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灵要以知识为美。
谋略必护卫你。聪明必保守你。


你若从小就听从 主的话,

君行,你将不会辜负你的名字。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