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我是孩子的点唱机 – 妈妈唱Amon歌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晚上睡觉时,孩子害怕没有亮光的房间。
他会哭着说:“暗暗,暗暗~”
为了安抚孩子,我买了一盏睡觉灯。
孩子跟婆婆睡,但是他会要求我留下来讲故事,唱歌。。

他会用可怜兮兮的语气说:“妈妈~陪我~” “妈妈~陪行行~”。。。


看着孩子扮可怜的模样,心里觉得好笑又有点不忍。。
所以总是留了下来,抖出浑身之术,让孩子带着满足的笑容睡着。。不容易哪!!
小家伙每次都要我说哆啦A梦的故事给他听!
他会要求我重复的说昨晚说过的哆啦A梦 “敲门” 的故事。。

他说:“妈妈讲Amon敲门故事~” 不厌其烦 = ='''


好不容易的掰完自创的《哆啦A梦敲门》故事..
小家伙又有新的要求了:“妈妈唱Ang Ang Ang ~” (世界名曲 - 哆啦A梦主题曲)。。
小家伙只会Ang Ang Ang 这个部分。。


Ang Ang Ang dotemo daisuki DORA E~~MON ” 只不过短短的一句,行行很开心的跟着我唱。。前半句。。^^

我望着双眼炯炯有神,一点睡意也没有的儿子: “行行,要睡觉了吗?”

我明知故问的,因为小家伙还意犹未尽,他开口:“妈妈唱Amon歌~”

哇哇!!儿子简直把我当成了点唱机!
我这个五音不全的音痴,居然成了孩子的歌唱家。。
呵呵 ~小小歌迷正期待着望着我。。
于是,我只好把《两只老虎》给改了。。。


“哆啦A梦 ,哆啦A梦 ,真可爱,真可爱,一个没有耳朵,一个没有尾巴,真奇怪,真奇怪。”

“哆啦A梦 ,哆啦A梦 ,真可爱,真可爱,喜欢吃铜锣烧,很喜欢吃铜锣烧, 真可爱,真可爱。”

小家伙被逗得开心的笑,他也跟着唱。。
结果,差不多每天晚上,这首改篇的Amon歌成了孩子的必点歌曲。


《两只老虎》的作者呀,看在孩子乐开怀的分上,请您原谅了。^^

兩隻老虎, 兩隻老虎 跑得快, 跑得快 一隻沒有眼睛 一隻沒有尾巴 真奇怪!真奇怪!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