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数一数 -- 行行的捣蛋罪状一篓筐

是时候来数一数行行的顽皮捣蛋的事迹了。。
从1岁开始,行行是家里最有名的杀手。。

案件1.
他摧毁了我的两副眼镜。洗澡前,我把眼镜放在化妆台上。。
差不多要出来的时候,我的小家伙在拿着某些东西来敲门。。
我开门一看,要晕倒了!!我那刚买不到2个月的新眼镜已经被分尸了。。
小家伙拿着我的眼镜脚在做挥旗的动作。。
妹妹重新帮我换过一副新的眼镜架过后不到几个星期。。又。。又。。
结果,小家伙的屁屁挨了重重的责打。。

案件2.
折断了婆婆的眼镜架。婆婆睡午觉的时候,不小心的把眼镜放在行行的及手之处,结果。。

案件3.
弄花了舅舅心爱的CD。。行行用CD来摩擦地上,CD被毁容到连我弟都认不出了。。

案件4.
高空抛物 -- 丢衣架,玩具下楼。。

案件5.
把玩具丢在隐秘处(电视机后面,沙发底角落),然后还叫我去看。。

案件6.
用油性笔在沙发上画画。。

案件7.
在墙壁上涂鸦。。

案件8.
大便的时候不要讲,偏要大在纸尿片上。。。

案件9.
弄坏了DVD player ,一次过放两到三片 DVD。
结果舅舅和阿姨要我这个做妈妈的赔。。


案件10.
随手一嘟,就把电脑关了,不管你在看email 还是在佳礼论坛。。
惹到舅舅阿姨们狂喊:“刚刚,把你的儿子抱走!!”

有一次,婆婆带他到大姨的家玩,小家伙乘着婆婆和大姨不留意的时候,从厕所里拿了一大瓶的清洁剂,
走到客厅中央,然后倒了大半瓶的清洁剂在那里。。
惊动了婆婆和大姨后,小家伙还敢指着他犯案的地方,说“滑滑~”

过后,小家伙被修理了。我姐告诉我时, 我说了《好漂亮的牛奶海洋》的故事给她听。
还气在头上的姐姐,她说:“下次轮到行行回家后,在客厅这么做的时候,看你是否真的讲得出口。。”

1 回复:

Unknown 说...

对了!刚刚赔钱!母债子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