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孩子的假装游戏 – 父母也童心未泯吧!!

行行在玩着小小的烹饪玩具,我在看报纸。。

他煞有其事地把小小的碗碟拿到我的面前,说:“妈妈,行行会煮面面~”
“妈妈,吃~”

孩子在玩假装游戏 ,我看在眼里,实在是乐在心里。。
于是我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嗯,行行煮的面面很好吃哦。”

我把碗碟递回给他,行行一脸得意的表情。。

在烹饪的游戏里,行行的玩具也被安插在一起玩。。 ^.^'''

虽然只有一个人的Masak游戏,行行也玩得兴高采烈的。

因为妈妈在一旁没有不理会他。


打电话

小家伙喜欢讲电话,他可以把任何东西当作是电话,然后放在耳朵那儿,我们就会听到以下的讲电话内容:

“哈喽~” 小家伙已经把我们接电话的第一开场白学会了。。

“你好吗~” 竟然会问安噢!!

“嗯~哦~”不知道他到底“听”了什么??

“拜拜!!” 嘴巴讲还不够,另一个手也在做挥手的动作。。

“嘀嘟!” 小家伙扮演挂电话的声音。。

有时候,我也跟着他玩了起来。。。

“哈喽,行行在吗?”

“行行在~”

“行行,要乖乖哦。”

“乖乖~”

“有没有顽皮?”

“拜拜!!” “嘀嘟!”

“不行啦,行行不可以挂电话,妈妈还在讲啦。” 。。。


就这样,两母子玩个不亦乐乎。。

婆婆有时候玩得更疯,把行行的小脚板当作电话。。
结果我有好几天都看见小家伙在做瑜伽的动作。。。 = ='''



嘟嘟嘟...你要去哪里?

家里的椅子是行行的 “火车”车厢,我们有时是乘客,有时是火车司机。
小家伙力气惊人,他可以把六张餐椅排成一条直线,然后向我们招招手: “妈妈来~婆婆来~爸爸来~”

如果我被要求坐在第一位,就是车长了,小家伙玩游戏还真的挺认真的.

他说:“妈妈讲 嘟嘟嘟~去哪里~” 我可真的要依照他的要求去做呢!


“嘟嘟嘟,行行要去哪里?”

小家伙很快的回答我: “去Jusco~”

“嘟嘟嘟,到了!行行给钱。” 我也认真的玩了起来 ^^

只见小家伙拉开他的小裤子,伸手进去寻宝似的。。
然后拿着隐形的钱 “哒” 一声,算是给我钱了。。。= ='''


Giant 和Jusco是行行喜欢的地点,因为他只会说这两个地方的名字。。。 ^^

我喜欢和孩子玩假装游戏,因为游戏虽然是假装的,当中的快乐却是货真价实的。

千金难买!!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