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跟没有人说Bye Bye之解释一下

细细回想一下,原来源自于我。

因为在帮行行冲凉的时候,小家伙爱用手拍地上的冲凉泡沫


于是。。我这么说:“泡泡要回家了,行行跟泡泡bye bye。”

小家伙很听话,真的扬起手说:“泡泡,bye bye ~”

教他洗手的时候也是这样。


因为带行行去逛街时,在 “挥别” 玩具店的时候,我这么说:“行行,我们要回家咯,行行跟玩具bye bye。”


小家伙不会赖在那里不走,他会潇洒的扬起手说:“ Bye Bye ! ”


因为在游戏场给他坐了一轮电动玩具后,我这么说:“好咯,行行给玩具car car Bye Bye咯。”


小家伙很乖,他说:“ Car car Bye Bye ~” Bye Bye 了过
后就让我牵着他离开了。

经过公园时,小家伙要采花,我说不可以,跟花花bye bye 就好了。。。


结果是又bye bye , 不是又 bye bye。。 = ='''

带他去乘坐巴士出外。。小家伙下了巴士后,很自然地扬起他的手跟巴士 Bye Bye 。

当他经过自动贩卖零食机时,他会停一下看看里面的零食。。然后。。挥挥手说:“Bye Bye ~” 然后走掉。。。


所以,"跟 《没有人》Bye Bye", 实属稀松平常事。 哈哈 ^^'''


P/S : 是时候要教导行行正确的礼仪了。 哈哈。。 ( 苦笑''' )

2 回复:

ucaneloo 说...

我也会跟喜爱但没有买回家的物品bye bye!
讲了bye bye, 心会比较舒服!
哈哈...

刚刚 说...

好奇怪的心理作用哦..
说了bye bye 好像在期待下次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