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不安分

行行从来不是一个安静的小家伙。
连生病了,也没有一个生病该有的样子。


上个星期三,小家伙放学回家后,他自己走进房间换衣裤。。
然后坐在沙发上看 "Hi Five"。。
一直到洗澡的时间,我才发现他的手和脚起了许多的水泡。
心里涌现了不安,也立刻想起夹在Message Book 的一张 关于 “手足口症”的单子。
我拨了一通电话给幼儿园的老师查询,证实了幼儿园在前两个星期有学生患上 “手足口症” 的事情。= ='''


没有时间责备和埋怨,我只有急忙的带小家伙去看医生。。
经过医生诊断过后,还好是属于轻微的 “手足口症”。
行行没有发烧,没有吞咽和呼吸困难。。
而他蹦蹦跳跳如常。。
拿了止痛药水,搽水泡的lotion,保治灵及发烧药以防万一。。及 让行行隔离一个星期。


行行的舌头有三处溃烂的白点,帮他涂上保治灵让他痛的连连呼叫,只好换上西瓜霜给他了。

当他涂上lotion时,他有点呆,看着白白的双手和双脚,问:“妈妈,做么行行有很多点点?”

“因为行行生病了呀。行行搽了lotion不可以摸东西,知道吗,等lotion干了才可以下来走路, OK ?”

小家伙似懂非懂,可是,水泡可能让他感觉痒痒的,他总是用他的脚摩擦沙发。。++''' 。


天不作美,一直阴天不然就是下雨天。。
让我想要清洗行行的床单和一大堆抱枕啦,他的猪猪啦,沙发袋啦。。等等都必须等到风和日丽才能做。。


还好行行一直以来都是一个超爱喝水的小朋友,加上婆婆煲的凉茶。。
行行的病情不曾恶化过,水泡也没有出现扩散的迹象。。
小家伙的吃、喝、拉、撒、睡。。还有捣蛋顽皮 一如往常。


闭关一个星期,直到昨晚结束。行行今天如常去幼儿园了。

他说:“行行没有生病了,行行可以去读书了。”


他应该有点想念他的小朋友群吧。^^

孩子生病告一段落后,轮到我了。。。++'''
喷嚏和鼻水一起来袭击我。。糟了!!

2 回复:

Candice 莉 说...

几天过去了,感冒好了吧?!:)

刚刚 说...

刚刚回难得清闲:有一个笑话这么说,只要把感冒传染给别人,自己的就会很快好起来。 哈哈。。结果我的感冒好了,现在轮到老公感冒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