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行行的第一首唐诗 - 登 鹳 雀 楼

三岁的小孩会背唐诗,其实不是一件很大不了的事情。
当行行念了第一首唐诗给我们听时,却也难掩心中那股开心和骄傲的感觉


“噢!我的行行好棒哦!” 我没有太在意行行的发音错误,大大的拥抱了他一下及给了他一个奖赏的热吻。^^
王 之 涣 - 登 鹳 雀 楼
白日依山尽,
黄河入海流。
欲穷千里目,
更上一层楼。

行行版
白日依山尽,
黄河入海
欲穷铅笔目,
更上一层楼。
行行念错三个发音,一点也无损他表演第一首唐诗所带来的喜悦。^^

我一直要让行行知道,学习是一件多么有趣好玩的事。

行行,加油哦!

5 回复:

Frankie 说...

哈哈!行行真的很棒!行行成长了!
格主不妨下次把行行的录影POST上来分享一下。

刚刚 说...

行行的录影啊!好多。。不知道该先post哪一个。。呵呵。。^^

童言 说...

行行很棒!你弄到那些图片也很赞!

恩轩至佳 说...

好厉害哦。。post一个video让我们一睹他诗人的风采!

刚刚 说...

回童言:图片是另有高手帮我找的。哈哈^^

回恩轩至佳_密池:这个有点难度耶。。因为行行现在看见镜头就会一直喊:“给我看~给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