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Father 新注释

小家伙前几日有英文听写: Family,Brother,Jog,Sister,Father

小家伙说他会了前面4个Spelling,最后的 Father 他串错了字母。。

他回到家过后,也不忘往他平日做练习听写的白板重温一遍听写。



因为他串错了Father,所以他反复的对着Father 这个词念念有词。。

在吃着晚饭的当儿,小家伙突然对 ‘Father’ 有了另一番新的领悟。。

他很兴奋的对我说:“妈妈,我知道为什么爸爸的肚子是肥肥的。

我还在一头雾水当中,小家伙继续说:“ 因为 father 里面可以变成两个字,就是 Fat . ther 。Fat 就是肥咯。

当下,我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好一个 Fat . ther !!! 哈哈哈 !!

当了爸爸的男人们哪,你要当 Father 还是 Fat. ther ..? =P


P/S:这篇文章献给喜欢宵夜的老公,再肥下去,行行就叫你 ‘fat. ther' 咯 LOL 。。。

2 回复:

秋天 说...

哈哈!你孩子好可爱哦!:D
我还以为他把Father变成肥的~LOL

刚刚 说...

Mei Wan,欢迎你来。。
要多留言,少潜水吖。。^^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