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星期一

妹妹的名字

问小家伙,如果妈妈生了个妹妹,妹妹要叫什么名字。。。

他想了想,回答说:“妹妹要叫张君雷,打雷的雷。

轰隆隆。。。我们真的好像被雷打到那样。。笑傻了。。=P

哇咔咔! 下次问他如果妈妈生了个弟弟,弟弟要叫什么名字。。。

看看小家伙会出什么主意。。^^

6 回复:

bteng 说...

你怀孕了?那,我就要快点祝贺你。。。恭喜恭喜;)

刚刚 说...

bteng,谢谢你~ ^^

bteng 说...

好羡慕你们终于成功怀上第二胎。。。我还在痴痴的等。。。希望能如愿以赏。

已经几个月了?要好好安胎哦;)

刚刚 说...

bteng,我 ‘等’了3至4年的时间,才如愿以偿。。 现在2个月了。。正经历着怀行行时没有出现的害喜。。头晕啦~没有胃口啦~ 呵呵。。

我为你祷告。。快快好孕哦 ~^^

bteng 说...

没有胃口,你就要少量多餐。无论如何,不可以空肚哦!至于头晕。。。应该会很难受。忍一忍吧,害喜的症状很快就会过去了。。加油!

谢谢你帮我祷告,我的确需要一些正能量;)

恩轩至佳 说...

恭喜你! 好好享受孕期的幸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