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亲爱的君行 - 神住在哪里?

亲爱的君行,

那天晚上我哄你睡觉时,因为你咳嗽了几下,我就轻轻的拍了拍你的胸膛为你顺一顺气。。


怎知,可爱的你阻止我了,你说:“妈妈,你不要拍我的心口,我的神在我的心里面,你拍我
的心,我的神就会死掉的。你拍我的屁股啦,我的神不在我的屁股那边。”

哎呀呀,你差点让我笑岔了气。
我需要忍住笑意地为你解答:“行行,我们的神是永生的神呢!祂不会因为妈妈轻轻地拍就死掉的。”

你继续地问:“那我大大力的拍呢?就会死掉吗?” 说罢,你像只猩猩般拍打自己的胸膛。


“行行啊,不管什么力量,都打不死我们的神哦。” 我很坚定的说。

“哇!我们的神那么那么厉害呢!”
你露出欣喜的笑脸,然后甜甜的睡着了。


那天晚上,我因为你的童言童语,也嘻笑了好久。

可是,深深地一想,却发现这可不好笑吖!
宝贝,你就纯净如白纸那样,任由我为你填上信仰的色彩。

因为我告诉了你:“行行,一个人睡觉时别怕, 因为有神在你的心里面。”


我告诉了你:“做了坏蛋的事情要认错,因为有神在你的心里面呢。”


我说:“行行祷告的时候,神都在听,因为神在你的心里面听到哦。”


所以,你照单全收了。且牢牢记住在脑海里。


孩子,你提醒了我,身为人母,身为基督徒,我的使命是那么的重要。

我就像一座还未竣工的桥梁,你行走在其中,桥的另一端是通往生命的道路,或是恶人的路、坏人的道,就要看我为你铺下的每一个砖块的方向指向何方。

我传达上帝的信息给你,盼望让你日后行在走生命的道路时不偏左也不偏右,可以坦然行路,不至碰脚 。


管 教 你 的 儿 子 , 他 就 使 你 得 安 息 , 也 必 使 你 心 里 喜 乐 。箴言29:17


妈妈(上)


以上文章刊登于 第134期 文桥双月刊

P/s: 以自己的真实名字投稿,还是头一遭。。呵呵。

5 回复:

Unknown 说...

很敬佩你的管教方式与亲子关系。我会努力向你学习!谢谢分享~

恩轩至佳 说...

最欣赏你最后那段! 加油!

chrischong 说...

哇!赞!你很棒....真的很好的文笔....

Jasmine Tan 说...

您好,很有意思的分享。
我是新手妈妈, 孩子九个月大。
要向您多多学习用基督的方式带大孩子。

刚刚 说...

密池,谢谢。

chrischong, 孩子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Jasmine,主内平安。我们彼此学习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