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君行王子与小猪猪历险记(1)

睡前故事不应该只限制于现有的童话故事。
现场的一边说故事才一边掰故事的脑力激荡也会有遇到梗的时候。
为了让小家伙每晚都能带着又期待又满足的心情入睡。。
与其在上班忙里偷闲时逛论坛,不如好好的为小家伙编一个专属的睡前故事。

于是,《君行王子与小猪猪历险记》昨晚就隆重登场了。

“在一座很高很高的塔楼里,有一位公主被关在里面。塔楼底下有一只很大很大的恐龙在看门。
君行王子带着他的宝剑,还有他的小猪猪,一同出发去拯救公主。路途中,君行王子和小猪猪经历了许多困难。

君行王子进入了一个很大的森林里,他遇见了那只想要欺骗小红帽的大野狼。

大野狼对君行王子说:“我知道你要去救那位被关在塔楼里的公主, 只要你帮我欺骗小红帽,我就告诉你去塔楼的地图藏在哪里。”

君行王子抽出了宝剑,说:“你这个坏蛋大野狼,我不会帮你欺骗小红帽的, 看我的宝剑。。我要教训你。” 说罢,君行就用宝剑刺向大野狼的屁股。。

大野狼痛得嗷嗷叫,马上就逃跑了。

小猪猪称赞君行王子:“君行王子,你做得对极了。我们不要为了得到地图,就帮大野狼欺骗小红帽。”

君行王子收起了宝剑,对小猪猪说:“小猪猪,我们可能要经过很多的迷宫和困难才能找到去塔楼的地图,真高兴有你陪伴在我身边。”

君行王子和小猪猪继续的往前走。天渐渐的黑了,小猪猪累了。

他们在一棵大树底下搭起了帐篷,君行王子轻轻的哼起歌来:“睡吧,睡吧。。乖乖的睡觉吧。。明天早上就要出发啦。。睡吧,睡吧。。乖乖的睡觉吧。。”

小猪猪睡觉了,君行王子也睡觉了。

因为明天一早,君行和小猪猪又要开始旅程了。第一章(完)

小家伙听完了故事,露出好满足好满足的表情。。抱着他的小猪猪乖乖的睡觉了。


2 回复:

Unknown 说...

你很厉害讲故事咧!我的女儿好像都不感兴趣似的!闷!

刚刚 说...

miawru,你可以问她喜欢哪方面的故事呀。。
行行对睡前故事是有要求的,要刺激冒险型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