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睡前故事之愤怒鸟的番外篇(1)

愤怒鸟本来是快乐的小鸟,为什么会变成了愤怒的小鸟呢?
有一天,鸟爸爸和鸟妈妈工作回来后,发现他们的鸟蛋(每次说到这里,总忍不住笑了下。。)不见了。

鸟爸爸和鸟妈妈大吃一惊:“我们的蛋不见了!!”

鸟爸爸和鸟妈妈赶紧去找森林里的鸟警察- 猫头鹰。

猫头鹰说:“刚才我巡逻森林时,在你家树下有两只陌生的猪猪走过,因为我必须去调停乌鸦和白鸽的争吵,所以就没有留意到他们。”


“哦,我们要找这两只陌生的猪猪。” 鸟妈妈对猫头鹰说。

“嗯,要离开这座森林,他们必须经过山羊居住的草原,你们赶快去找山羊吧。” 猫头鹰告诉了他们去草原的路。

于是,鸟爸爸和鸟妈妈马上就飞去草原找山羊。

“哦。。那两只猪猪啊。。中午的时候我看见他们了。什么?你们怀疑他们拿了你们的鸟蛋?。。圆圆的,白色的,有斑点的鸟蛋啊。。”(忍住啊!别笑)

山羊想了一想,说:“我看见他们的时候,他们好像被着一个包袱,里面圆圆的,鼓鼓的,好像装了些什么,不会是你家的鸟蛋吧?”

鸟爸爸和鸟妈妈着急的问:“山羊,你知道他们往哪个方向走了吗?”

山羊告诉了鸟爸爸和鸟妈妈,两只猪猪往雪山的方向走去了。
鸟爸爸和鸟妈妈向山羊道谢,就连忙往雪上飞过去了。

真的是猪猪拿了鸟爸爸和鸟妈妈的蛋吗?
猪猪的包袱里真的装了那圆圆的,白白的,有斑点的鸟蛋?
鸟爸爸和鸟妈妈会成功的找到猪猪吗?


待续~



2 回复:

cre8tone 说...

可爱的故事!~

bteng 说...

很精彩。。第二篇,不要让我等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