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Life 版~ 愤怒鸟

小家伙被禁玩电脑游戏时,天马行空的构想了许多方式来 ‘玩电脑游戏’

起初,小家伙喜欢 “植物大战僵尸”,可是他只限于看姨姨们玩而已。
于是,他要求我们扮演其中一方(你要扮僵尸?还是植物?),以演戏的方式呈现电脑游戏。
他喜欢作正义的一方(植物),于是亲爱的妈妈就成了僵尸。。。

不然,就在A4纸上画他爱玩的电脑游戏,然后用笔假装是视频箭头,以画画的方式来玩电脑游戏。

他的自得其乐,让我又爱又怜。。

现在,行行又爱上了愤怒鸟。
创意无限的小家伙,以life的方式把电脑里的愤怒鸟搬上了地板。
他用他的lego玩具搭了猪猪们的堡垒,再用别的玩具充当坏猪猪, 然后以字母积木当作愤怒鸟。。
然后模仿愤怒鸟游戏里的音效。。然后用手丢字母积木攻击坏猪猪。。自个儿玩得不亦乐乎。

为了让他玩得更尽兴,也不再碎碎念要玩电脑游戏。。
于是我打印了愤怒鸟和猪猪们。
粘粘贴贴之下。。就变成了真正life版的愤怒鸟了。


不用多说,小家伙喜爱极了。

现在每个晚上,行行总是要我和他(愤怒鸟与猪猪)大战一番才愿意上床睡觉。
因为小家伙的奇思妙想,这电脑游戏才摇身一变,成了我们晚上的亲子游戏活动。

另,睡前故事当然也要听“愤怒鸟的故事”了。
每晚的脑力激荡之下。。我相信我很难得痴呆症。。





3 回复:

cre8tone 说...

我也要玩...

jひbi3 豬皮 说...

好可愛的行行~

我的侄兒比較喜歡植物大戰僵尸~

每次都會叫我“貝貝姨姨,你快點玩僵尸啦”!

小孩子很可愛~

你可以去找植物大戰僵尸的玩偶哦~有在賣了~我本身都買了2只呢~

^^

虎妈妈 说...

妈妈和行行都创意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