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愤怒鸟来袭

这几天,行行一直问我同样的问题。。

行行:“妈妈,我等下做完功课要玩Angry Bird。可以吗?Please。。。”

我:“玩15分钟而已哦,超过时间的话,妈妈就会变成‘Angry 妈妈’ 哦。”

行行:“我玩了过后要到婆婆玩的嗄~” (在旁边看也过瘾??)

我:“婆婆玩的时候,你要在旁边看?”

行行:“嗯,我要帮婆婆加油的。”

我:“。。。。。。”

老公下载了愤怒鸟在电脑里,不用几天的功夫就完全征服了‘玩game三人组’:爸爸,婆婆与行行。==’’’

行行一如既往在合理的情况底下有15分钟的玩game时间。(我在家的情形)
我上班的时候,小家伙是左一个15分钟,右一个15分钟。。
当然,这是婆婆 ‘独眼龙看戏’ 包庇的啦。。


只眼开,只眼闭的情况底下,婆婆和行行轮流大战愤怒鸟。。。==’’’

愤怒鸟的魅力到底在哪里??我左看右看都不觉得把那几只笨猪射下来有什么爽啊。。@@’’’

小家伙画了画画给我猜,下午他在玩什么game。。。 ==‘’‘

2 回复:

~* *··§îlvêr±€ryst壴¯`* * ~ 说...

连婆婆都加入行列?真是无言。。。。XD

恩轩至佳 说...

angry bird真的风靡全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