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做娃娃

某个星期日的主日学要教小朋友做的手工 - 是个女生娃娃。
小朋友可以在娃娃的衣服上写 “I Can Pray” 及设计衣服的图案。

小家伙当天因某些原因而没有去到教会。
于是,当我回家后,
他要求我在家里教他做手工。
由于每一次我都准备多几份手工材料,以备不时之需(设想也许有新的小朋友加入)。

我拿出了做娃娃的材料,小家伙看见 ‘长头发’ 及已裁好的裙子’。。

行行:“妈妈,我是男生,所以我要做男生的娃娃。”

妈妈:“妈妈准备的是女生娃娃的东西而已wor。”

行行:“我不要长头发的,女生的是长头发的。你把娃娃的头发剪掉啦。”

妈妈:“那衣服怎办?”

行行:“妈妈,你画过咯。”

妈妈:“。。。 。。。”

在小家伙的坚持底下,给他做了一个男生娃娃。==’’’

2 回复:

chrischong 说...

哈!哈!最后还是像女娃娃...

刚刚 说...

Chrischong, 哈哈,行行说这个男生娃娃像他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