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手、耳朵与肚子的故事

《坏蛋手》

当小家伙手多多碰了不该碰的东西时,我总是这么说:“行行,你哪一个手坏蛋?”

然后小家伙就会伸出他的右手给我打手心。


结果,每当小家伙做了坏事后,居然会这么对我说:“不是我,是我的坏蛋手要去摸。。。”


《摆美的耳朵》

有时候,真的恨的牙痒痒的呀。。。
叫了千百回,才得来小家伙的一回眸。

我轻轻的捏着他的耳朵,问:“耳朵要来做什么用的?是摆美的吗?”

“不是,我的耳朵是用来听声音的。” 很好。知道就好。

“妈妈叫你的时候,你就要回答妈妈, 知道吗?”

这个情况,在耳朵被捏着的当儿,回答当然是-- “知道。”

另一种情况。。已经叫了第N次了。。

“行行,妈妈在叫你, 你没有听到吗?” 语气已含怒气的分量了。。

“有!” 头也不回地应酬式的回答。

“做么要妈妈叫那么多次?你的耳朵是做什么用的?” 耐心正在用高温油锅炸着。。

“摆美用的。” 碦喇!耐心发出清脆响亮的声音。有人的屁股要遭殃了。。


《会预言的肚子》

周末,难得一家人出外压马路。。

除了卖必需品以外,女人的性格总是喜欢在商场溜达。。Eye shopping 也好。。^^
接近晚餐时间,我们的车才往餐馆的路径驶去。。在车里,小家伙已经在叫饿了。。

他掀起他的衣服露出了小肚子,故意把肚子弄扁扁的。。“妈妈,你看我的肚子,扁扁了。。我的肚子快要饿了呀!”

老公作弄小家伙,说:“哦,是快要饿呀?就是说还没有饿咯?”

“不是,爸爸,你看我的肚子。。我的肚子说快要饿了。”

哇哈哈。。

4 回复:

SiaoFang 说...

哈哈哈,耳朵是用來擺美的,炸到!!

bteng 说...

呵呵呵。。。真的笑翻了;)

cre8tone 说...

好好笑!

chrischong 说...

哈!哈!,,,跟我的sunshine一样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