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缘起自佳礼

佳礼论坛的《幼儿教育》是不做妈咪boy部落格的起点,现在依然与网友互相交流育儿心得的热门帖。 ^^

刚开始在《家庭育儿》的论坛里潜水看了别人的许多问题帖和求助帖。。渐渐的让我浮起了写帖分享我教导行行的经历过程的念头。

感谢《家庭育儿》的版主,他在我建起的《我的孩子不再是妈咪boy》第二楼里就给了我精华作鼓励,让我写帖写得更勤。网友们频频的回帖及询问意见也让我的不做妈咪boy的楼越建越高。^^

姐姐提议我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把帖子搬到部落里。而她,就是部落格的幕后功臣,网友们都说照片做得好可爱好美,这一切都是我姐的功劳哦!^^于是《不做妈咪boy》部落格就这样成立了。^^

成立了部落格以后,难免有点忽略了论坛。好在网友们都不介意。^^

3 回复:

Candice 莉 说...

有什么好介意的呢?
用手指压一下滑鼠就马上来到你的部落格...
方便得很! :P

恩轩至佳 说...

原来如此!

刚刚 说...

回 难得清闲: 有些网友比较喜欢在论坛回帖。。^^

回 密池:因为我也不是很会Photoshop的说。。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