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比高

我在房间里忙着。。小家伙一边唱歌一边走了进来站在我身后。。

他在唱自己编排的歌:“我长高了,我长高了,我长很高了。。” 然后用手比了比。。接着发出欢呼声!!

Yeah!我高过妈妈了!!Yeah ! 我长高了,我长高了。。我比妈妈还要高!

他比着胜利的手势,欢欣的蹦蹦跳往外走去。。留下气歪歪的我。。在喊着:“臭boy!你站着,妈妈坐着。。你当然比我高啦!

我比妈妈还高Yeah !” 小家伙不理会我。。自爽个不得了! ==‘’

无聊的旁晚,还好有小家伙调剂一下。。哈哈。。

2 回复:

chrischong 说...

哈!哈!我的孩子也是时常跟我说"妈咪!我的手有长了,我的脚也长了...

刚刚 说...

Chris,孩子都是那么迫不及待想要长大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