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史上最危险的游戏

这是一款非常危险又刺激的游戏,父母需要在孩子的陪同之下才可进行游戏。

玩家人数
:2 - 4人

勇气值:
100

耐心值:
100

运气值:1000


小家伙很喜欢玩这款游戏,可是,家里除了我以外就没有人愿意陪他玩。。。
因为小家伙有着没有到终点就不结束游戏的运动家精神,所以这个游戏,耐心需要有100值啊!


每当他提议要玩这个游戏时,我喜欢装出一副勉为其难的样子:“嗄?这个游戏好危险的喔,行行真的要玩吗?”


于是小家伙就会显示他勇敢的一面地说:“妈妈,你不要怕,我好勇敢的!我会保护你的,我们来玩吧~”


游戏还未开始时,小家伙就频频善意的提醒我:“妈妈,你这里,还有这里要小心嗄!不要被蛇吃掉啊!”


我一副非常慎重的表情向他点点头,回答他:“妈妈会小心,行行也要小心哦!”


小家伙喜欢做先锋,我做殿后。于是,危险的游
戏就要开始了。。。

“啊。。。。啊。。我被蛇吃掉了啦!!!” 没一会儿,小家伙就发出哀嚎。。

随即,我也跟着发出 ‘惨叫声’:“啊哎呀呀!妈妈也被大蛇吃掉了!!”

两个人同病相怜,都被大蛇吃掉时,小家伙就会哈哈大笑。。“妈妈,我们再接再厉吧。。”


当小家伙见我比他落后时,他就会建议我说:“妈妈,你要爬楼梯才比较快的。”


“可是,妈妈都去不到楼梯那边。”


“妈妈,我帮你,我数数看嗄。。。一、二、三、四,妈妈,你要转到四才可以到楼梯那边。” 行行一脸就这么办的表情。。

小家伙啊!我们不能作弊的呀!我怎能说要四就转到四呢?呵呵。。

虽然看到楼梯在不远的地方,却会因 ‘运气不济’ 而走在大蛇那里
呢!
所以说玩这游戏是需要有1000值的运气呢!

“啊!~~~”
行行又发出怪叫声了!这下轮到他落在我的后面了。。

哈哈!
这样来来回回,上上下下。。。终点看起来遥不可及。。
考验着彼此的耐心和毅力。。。
我们一步一脚印的互相加油打气。。
当小家伙连续闯过了许多大蛇埋伏的地段,离终点只有两步之遥了。。

他紧张的双手握拳,神情凝重地甩开骰子。。

骰子像陀螺般旋转着。。。


“ 二!!!” 行行开心大喊:“Yeah !我转到二了!” 小家伙举起他的棋子,神气地迈向终点神圣的步伐。

“妈妈,我赢了。” 小家伙得意地宣布:游戏结束。


是的,聪明的你应该早就看出我们在玩着 ‘蛇棋’,一款既无聊又花时间的游戏。

可是,
如果你愿意陪孩子 ‘尽兴’ 地玩,无论是什么游戏,都可以非常的精彩及充满趣味。。

5 回复:

宅妈 说...

这是我小时候最不爱玩的游戏, 讨厌每次被蛇吃了, 真的要有1000值的耐心, 所以到今天我都不想玩,哈哈~~

SiaoFang 说...

行行媽媽會聲會影的解說,彷彿我也參與在你們當中了,哈哈~
我小時候也喜歡玩蛇棋 =D

楚婉 说...

跟小朋友玩,其实挺乐趣的。。
他们的童言童语,真的可以让人会心一笑。。

Unknown 说...

哈哈!我蛮喜欢这个游戏的,明明要赢了,却又被吃了。真的不到最后,都不知道谁是赢家。嗯!要等婷婷大一点,和她玩棋子咯!

刚刚 说...

宅妈,我小时候是自己画‘蛇棋’来玩呢~^^

Siao Fang,欢迎你加入我们。。^^

楚婉,是啊,最喜欢小朋友的直接反应。。可爱又纯真。^^

miawru,嗯,陪孩子玩棋子是非常棒的亲子交流。从中也可以教导孩子遵守游戏规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