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让行行扭一下

小家伙喜欢各种球类运动, 凡是能让他‘动’起来的就好喜欢!
这次在小家伙没有要求之下,我买了一双儿童羽球拍。
小家伙在付钱柜台等候时,看到了他梦寐以求的东西。。

“妈妈,这个是你要买的吗?” 语气里满满的不敢相信。。

“是啊。是妈妈要买的。”

“是买给我的吗?” 小家伙的笑容已藏不住地嫣然在嘴角。。

“对啊,买给行行的。”

顿时,小家伙立刻就欢呼了起来。。

“妈妈,你太好了!我有羽球拍了!嘢!嘢!嘢!”

有这么这么高兴哦??呵呵。。


当天傍晚,小家伙就迫不及待地要与我到屋子楼下一决胜负。。
当然。。游戏的开始一定是妈妈教孩子要怎样开球啦,怎样握球拍啦。。要怎样接球啦。。
小家伙越挫越勇地学习打羽毛球,两三个周么就这么过去。。

终于,小家伙学会了开球啦!!

他喊着:“妈妈,看我的 super power !”

‘啪’ 的一声响,羽毛球真的往我的方向飞了过来。。

我惊喜地忘形喊了起来:“哇!行行好棒!行行会开球了!”

随即,我把球打回给他,他miss掉了。。

几次来回,小家伙渐渐地可以接到球了。。

“妈妈,我接到你的球了!我进步了,嘢嘢!” 他欢喜的扭动着屁股。。

短短的45分钟,我们居然也出了一身汗水。。^.^



添加图片

1 回复:

bteng 说...

很好的亲子活动。。。

周末不一定要在广场里。。。很多户外活动可以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