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马路游戏

君行的玩具桶里,有乐高,有各色各样的汽车,有动物,有机器人。。。
当他把玩具桶领了出来时,下一个动作就是。。哗啦啦的把里面所有的玩具全部倒了出来。。==’’’


婆婆是小家伙的玩伴,于是一小一老在一堆玩具里想了许多的新鲜玩意。。
他们把乐高充当四通八达的 “马路”,然后把所有的汽车都摆了出来。。还有动物们。。


小家伙就会很忙地 “指挥” 他的汽车们,小心翼翼的穿梭他们建好的马路里。
每一次 “摆车龙阵”,小家伙都不允许我们让他当天就收拾满地的玩具。

他说:“这样很美,我明天还要玩。”^^’’’

七月,小家伙的生日。
比比姨姨送了行行一套让他欣喜若狂的玩具。

从此乐高就不再担任“马路”的角色了,乐高变身成了各样辉煌的建筑物!

“马路板块” 担正本来的角色,行行与爸爸玩个不亦乐乎!
你说,那么“美”的马路,当然不能那么快就收掉啦!

于是,我们半夜若要去客厅时,总要小心翼翼的!



2 回复:

匿名 说...

我四岁的儿子也喜欢摆排这样的东西,但结果不一会就被两岁的弟弟给破坏了!!!
他是气到~~~~~叫我们把弟弟送给别人啦!!!
他们两个吵架,我也气到。。。说:我把你们两个都送给人啦!!!

我想我大儿子一定还是喜欢以前他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哈哈哈!!!

刚刚 说...

哈哈!这句“我把你们两个都送给人啦!!!”够狠的!^^

我还没有试过要调停两个孩子的状况,也许也会出现这样的抓狂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