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挑战谁?

喜欢让行行玩拼图,一来可以训练他的耐心,二来可以培养他的定力,三来可以打发时间。。
于是家里有着大大小小的拼图。。且看拼图怎样玩。。就知道行行玩拼图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

一天,小家伙闲来无事。。他跑来对我说:“妈妈,我要玩拼图。”

“好啊。妈妈陪你一起玩。你要玩哪一个拼图?” 我爽快地答应了,因为小家伙的‘收藏品’有着各色各样的拼图任君选择。

小家伙拉我到客厅,指着他的‘目标’说:“妈妈,我要玩这个拼图。”

我一看!傻眼了一下。。

“不行。这个拼图不可以玩。” 不能答应他。。真的。。不然我有麻烦。。

“做么不行?”小家伙蛮缠。。

“因为这个拼图已经拼好了。”

“我也是很多拼图拼好了呀”。。” 意思浅浅,他的拼图不也是拼好了又拼。。

“你去玩别的拼图啦~” 真的不能让你碰这个拼图啦!

小子,你是想挑战自己还是你的老妈子?

4 回复:

cre8tone 说...

有大志! 哈!~

楚婉 说...

哇。。口气好大哦。。
这小伙子,有前途~哈哈。。

刚刚 说...

prince n princess mum, 楚婉 ,我说他突发异想,然后要挑战极限 --- 他亲娘的耐心! ^^

nio nio 说...

哈哈。。因为只有这个没有玩过啊。。。行行想玩这个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