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家庭日

每当行行观赏他的歌唱节目的DVD时,看到一些游乐场的画面就会兴奋得连连大叫:“妈妈!妈妈!我要玩这个!还有这个!还有那个!行行全部都要玩!” 小家伙指着电视画面里的旋转木马,小飞象等等的机动游戏,十分向往之。

得知大姐与姐夫要去云顶的计划,我马上联络了在新加坡工作的弟弟妹妹们。
召集了各路人马,我们浩浩荡荡的在5月21号出发了。

云顶三天两夜的家庭聚会日,
最兴奋的人非小家伙莫属了。
他在巴士里一路高歌,差不多到了云顶山脚时才累垮了,倒在座位上小睡片刻。

我们办好了酒店check in手续, 稍作休息就往室内游乐场出发。
我们预先上网买了22号的户内外腕带,所以我们只在室内游乐场拍照及玩一些积分游戏。
行行看见他梦寐以求的游乐场就近在眼前,怎能会乖乖只 ‘眼看手不动’ 呢?


“妈妈!妈妈!我要玩这个火车!” 小家伙手舞足蹈的,乐不可支。

“行行,我们今天没有玩这些游戏,我们明天才玩。知道吗?” 我知道,泼了好大一桶冷水。。

“嗄!做么要明天才玩?我要现在玩。” 小家伙立刻开声抗议。

费了多少唇舌,小家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 ‘耐心等待明天的到来’ 。。。
我们花了RM20玩了一些积分游戏,结果换了一个橡皮擦。哈哈!!


我们选择在pizza hut 解决了晚餐,然后回酒店轮流梳洗。。准备开始我们有趣的 “挖金之旅”
不是去赌场搏杀啦。。哈哈。。是大姐带来的桌面游戏《矮人金矿》。^^


22号,有雾。

于是我们逗留在室内游乐场,让小家伙称心如意的玩遍他念念不忘的游戏:迷你火车、旋转木马、航天舟、儿童碰碰车。。。。

小家伙如愿以偿,拍照时自然也笑逐颜开了。^^

好不容易等到天气晴朗,我们大伙儿一窝蜂的冲进了室外游乐场。
由于小家伙受身高限制,大伙儿分成两队,而我和三妹就舍弃海盗船,陪行行去玩小飞象和小飞机(星际战士)。
这些,是以前到云顶却从来没有玩过的游戏,托小家伙的福,我才有机会坐在小飞象上面,以孩子的心情来享受另一番游戏的滋味。
还以为小家伙会害怕 ‘罗迪欧骑士’ 呢!没想到他还会向着我们喊:“哇!你看我这么高!” 呵呵。。

旋转茶杯,名副其实。。
我则叫它为疯狂咖啡杯。。哈哈。。
因为老公和行行两个疯子拼命的向左又向右地扭转方向控制盘。。呕 ~ 快吐了。。

而小家伙竟然还说:“我还要玩多一次!” ==’’


我们玩了 ‘疯狂太空实验室’ 、单轨车(行行称它为‘虫虫车’)、儿童乐园、恐龙世界。。。
行行钓了两只零号的鸭子,抛了六粒球,赢了一只可爱的牛牛。。


玩累了,就休息。。遇到一位可爱的小丑姐姐,扭了一个棒棒糖及一顶有趣的帽子给小家伙。。小家伙含羞答答的,要妈妈的陪同下才肯和小丑姐姐合照。
到了接近旁晚时分,小家伙终于累倒了。。

三天两夜的旅程,很快的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刻。
23号,完成了简单的退房手续,我们踏上了归途。
小家伙依依不舍。。

“妈妈,我们几时再来云顶玩?”

小家伙,改次我们去别的地方玩,好不?^^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