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做人要有骨气》

很少在部落里描写老公和孩子的互动。今天要写的就是这两父子的骨气之笑话。

话说有一天,老公与小家伙在沙发里为了一个计算机在你争我夺,无聊之极。。

爸爸,给我玩啦~

不给。

爸爸,给我玩啦~

不~给~”老公此刻好像大小孩,还扮鬼脸惹小家伙。。

我实在看不下去,就跟小家伙说:“行行,你要跟爸爸讲‘PLEASE’啊。

爸爸,Please,给我玩啦。

不给。”臭老公,闹起来比行行还要孩子气。

于是我就告诉行行,“爸爸不给哦,行行你要有骨气一点咯。做人要有骨气的,不要玩咯。


正要解释骨气为何物时,小家伙就有所动作了。。。

他爬上爸爸的肚子上,举起双手往老公的咯吱窝里进攻!!

嘴巴还不停的说:“咕唧!咕唧!咕唧爸爸!
=='''

老公笑到瘫在沙发上,断断续续的发出类似人类的笑声:“做~人~要~有~咕~唧~啊~我第一次领教了。。哇哈哈。。 笑到差不多要断气。。。

我无力的等待头上的乌鸦飞过。。。( 呀!呀!)

《爸爸有鸡的》

先声明,这个不是黄色笑话。

我们教行行认识爸爸妈妈的名字,以防万一有一天小家伙在外头走失了,他会回答领失处人员的问题:“小朋友,你知道爸爸妈妈的名字吗?

于是,行行记住了爸爸妈妈的名字。

有一天,小家伙玩着游戏的当儿,突然冒了一句话:“爸爸有鸡的。

我心里‘嗬’的一声,“难不成老公跟孩子一块儿洗澡了?

先前问过老公,要不要跟小家伙一起洗澡,好培养父子感情。。

老公连连拒绝,他说小家伙鬼精灵,已经会问他的咯吱窝做么长胡须了。。
如果跟他洗澡的话,打保票一定会问:“爸爸,做么你那里也有胡须的?


老公讲到这里,脸上已经出现三条黑线了。。==’’’

排除了老公跟孩子一起洗澡的可能,我决定直接问小家伙。。

行行,做么你讲爸爸有鸡的?”心里正准备接受任何稀奇古怪的理由。。

小家伙慢条斯理的回答我:“因为爸爸叫Cheong Chee (鸡) Hong 啊。”理所当然!“所以爸爸有鸡的。

听完,我也差不多笑到要抽筋了。。。

于是我接下去问,“爸爸有鸡,那行行有什么?

小家伙想也不想就回答了我:“行行有鹅的。

小家伙的答案 再次让我笑到无力。。。很好,都说是两父子了,鸡鹅都是家禽。。。==’’

轮到妈妈变成好奇宝宝了,我继续问:“做么行行有鹅?

小家伙一脸的臭屁样,好神气的说:“因为我是儿子~

哦哦,原来此儿非彼鹅呀!

孩子的心灵真的好简单哦!!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