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除蘑菇

我知道。。这里的蘑菇疯长。。。

可是,我又不习惯在这里说一些与小家伙无关的话题。。嘻嘻。。

踏入孕期第四个月,肚子微微凸起。。小家伙常常说:“现在小baby在妈妈的肚子里面。。我以前也是在妈妈的肚子里嘢。。真的好奇妙哦。。

当我要他向小baby说话时,他瞪大了眼睛说:“小baby可以听到我们说话的吗?”

我:“是呀,小baby可以听到的。你是小baby的哥哥呢。。你想跟小baby说什么呢?

于是,小家伙想了想,这么说:“baby你要乖乖哦,不要像哥哥那么顽皮哦,要好像哥哥那样乖乖哦。。小baby你不要害怕哦,哥哥爱你哦。。主耶稣爱你哦。。妈妈和爸爸爱你哦。。。

哇。。感动到我差一点掉眼泪。。^^

那一霎那发现,我的小家伙长大了。。懂事了。。

********

其实,怀孕初期的我。。情况很不好。。头晕、挑吃、嗜睡、加上工作量增加。。放工回家后还要准备自己吃不下的晚餐。。其他一连串的突发状况导致我的脾气情绪起伏无常。。

于是,小家伙很无辜的成了我的‘ 炮灰 ’。。

一向活泼好动又顽皮的他,突地摇身一变。。统统变成了让我发脾气的‘导火线’。。

前一刻还轻声细语的和小家伙讨论着晚餐过后的游戏活动,下一刻只因为小家伙做了一点点的出格的动作就立刻变成破口大骂的疯妈妈。。

骂了打了过后,自己又陷入难过又自责的思绪里。。

这样反反复复的度过了难熬的孕初期。。终于。。柳暗花明了。呵呵。。

*************

一天晚上,我与小家伙睡前祷告。。

他这么对天父说:“天父,谢谢你爱我。。求你原谅我不乖。。求你帮助我不要那么坏蛋,让妈妈难过,让妈妈哭。。天父,谢谢你爱我,谢谢你的慈爱。。天父,求你帮助我,不要给爸爸妈妈骂。。天父,谢谢你爱我。。祷告奉主耶稣的名,阿门~

小家伙呀!就是有本事让我又难过又欣慰又快乐。。 ^^

2 回复:

Unknown 说...

你也是怀孕了吗?感动哦!
行行终于要当哥哥了~

刚刚 说...

miawru,恭喜我也恭喜你吖!彼此要好好照顾好身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