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老师的留言

我曾交代幼儿园的老师帮我写下小家伙一些出格的行为。。
比如:一直一直讲话、推人、不听话。。等等。。
这样能帮助我可以立时观察及纠正他。。
昨天,老师在Message book里留言了。。
这是老师第一次留言让我觉得很无言。。
老师在Message book 里这样写着:“君行今天用笔画桌子。TQ。。
我好不好回她:“You are welcome。。” ?? =='''

3 回复:

sunshine & venus 说...

哈!哈!。。好可爱的老师。。。!

Unknown 说...

嗯!用笔画桌子也要报告吗?

cre8tone 说...

还TQ! 呵呵..... 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