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鸡蛋的传奇

这是一股流传几十年的潮流,从以前到现在。。
鸡蛋里面的宝贝疯魔着小时候的我们,现在也同样疯魔着我们的小孩。。


虽然我们曾经是小孩,也因为我们曾经是小孩。。。

有没有试过一次,孩子立足在鸡蛋机前面,眼睛里闪烁着恳求。。然后说:“妈妈,我要扭一个。。。”


有没有试过一次,我们对孩子摇摇头,眼里满是不同意。。然后说:“不可以。。。” 然后和孩子演一场‘ 亲子拔力赛 ’。。。

鸡蛋的魅力,让小家伙拜倒在一架又一架的鸡蛋机前。。也败了婆婆钱包里的许多五十仙。。

接着,小家伙心想求人不如求己。。他开始积极地储蓄。。
非五十仙不存。。

还好每次出门时,他都忘了摇晃他的扑满。。。


蛋里蛋外,充满了无法了解的吸引力。。
连 ‘内有其他玩具’ 的补充说明也无法阻止孩子雀跃尝试的心。。


放入钱币 – 旋转 – 聆听美妙的 “卡拉卡拉” 声音 – 鸡蛋掉落 – 打开 – 取蛋 – 剥开鸡蛋 !Yeah !!

未知数,增加了神秘感和满足感吗?即使扭到 ‘其他玩具’ 也在所不惜。。


家里有很多鸡蛋壳,我实在想不到要如何把鸡蛋壳DIY成其他玩具。。于是都丢掉了。。

鸡蛋里的宝贝通常只耐一两个星期就报销了。。所以,要停止蔓延这股有害无利的鸡蛋传奇。。

向鸡蛋说 “不!” 是唯一的出路。。。。

“妈妈,我要扭鸡蛋。。。”

“不可以。宝贝。”

“给我扭一个啦。。。”

“不行。”

“妈妈,给我扭一个啦。。”

“不!”

“妈妈。。。妈妈。。。”

站稳了,父母们。孩子的毅力是我们说不的100倍哦!


2 回复:

bteng 说...

呵呵呵,我没有玩过扭鸡蛋。我的年代还没发明这个东东吧(证明我不年轻了,哈哈)。我无法想象它的魅力到底在哪里!不知道女儿会不会也像你儿子一样,迷上了鸡蛋机??

刚刚 说...

呵呵。。应该不会吧。。因为鸡蛋机里的玩具通常都是男生喜欢的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