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电视开放日

电视机变成僵尸有一段日子了。。。
小家伙守信用守规矩也有一段日子了。。。
期间,婆婆偷偷放水让行行看卡通,也有一段日子了。。。

我的手腕虽然很强硬,也会有心肠柔软之时呀。。
也为了停止婆婆和行行阳奉阴违之行为呀。。
电视机终于有‘解开封印’的一天了。

“妈妈,真的吗?星期六是我的Yes TV 吗?” 小家伙喜出望外。。频频的问我,仿佛不敢相信这么好的事会降临在他身上。

“嗯~妈妈说的是真的, 星期六是行行的Yes TV。”

“Yeah 呼!太好了!Yeah 呼!” 小家伙乐不可支。。

接着,就是每天的询问了。。

“妈妈,今天是我的Yes Tv吗?”明知故问的家伙。。

“今天是星期几呀?行行?” 这是以问题回答问题是最好的应付方法

“今天是Wednesday,星期三。” 行行流利的回答。

“那么,星期三是行行的Yes Tv吗?”

“不是。。星期六才是。” 知道就好啦。。。还问。。

几乎每个晚上,小家伙都会神秘兮兮的告诉我。。

“妈妈,星期六是我的Yes TV 哦。。。”

期待许久的星期六终于来临了!
小家伙光明正大的扭开电视机,大喇喇地做在沙发上观赏他最爱的卡通节目。。

真的。小别胜新婚是至理名言。^^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