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星期四

漏网之章

小家伙在牙牙学语时,发生了许多的笑料和令人哭笑不得的趣事。

来不及写。。

结果成了今天的漏网之章篇。。


猪头

一天,小家伙拿着梳子,爬上了沙发。。

一边用梳子“刮”Nio Nio姨姨的头,一边叫她“猪头~猪头~

你叫姨姨什么嗄?”Nio Nio姨姨气急,瞪着眼假装生气地问。

小家伙一脸无辜相,依然说:“猪头~

那时只有我这个娘亲明白,只好忍住笑替小家伙当“翻译员”。。。

行行是说‘梳头’啦~

Nio Nio姨姨’’’ :“。。。 。。。

过后,家里掀起了一波“行行效应”。。导致我们都成了大舌头了。。。

当某人看见某人在梳头时。。。。


er,你猪头嗄~猪到好有型哦!


来,我帮你猪一下。。”@@’’’ 。。。。


头发美

一直以来我都保留直发或短发的发型。新年期间,我做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决定,

就是。。。。“烫头发”!

成功的变了一个样子后,当我回到家时。。来迎接我的是我的小家伙。

我当然蹲下去亲亲他啦,然后随口问他:“行行,你看妈妈的头发,妈妈美不美?

想说自我满足一下。。。

因为单纯的小家伙通常都会回答:“美~” ^^

没想到啊。。。小家伙回答的好详细。。

他说:“妈妈美。。。”我听了。。乐歪了。。嘴角刚刚翘起来时。。

他继续说:“妈妈头发美~。。”

家里几个没良心的弟弟妹妹听了立刻哄堂大笑。。。

只是头发美啦!哈卡卡。。。。。”笑翻了。。

欲哭不得。。又笑不出来。。是我当时的心情写照。。==''

可怜我这个娘,足足被他们笑了一年有余。。。=.=’’’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