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半夜呼声

小家伙常常在半夜醒来,扯着喉咙喊:“妈妈~妈妈~。。。” 由于我们关上了房门,加上疲累使我沉沉入睡,对他频频的呼喊完全没有反应。。

婆婆听到了呼声,就急忙的过去探视小家伙。没想到啊,行行看见来人不是他的娘,竟也不买婆婆的账,他说:“婆婆,我不是叫你嚄~” 小家伙呀,你不知道“无鱼,虾也好”的道理吗?^^’’’

婆婆听了好受伤。。气得“胡子都站了起来”了!哈,说了改次不会再自找没趣了。婆婆离开房间后,小家伙再接再厉的喊:“妈妈~妈妈~我要妈妈~

猜,结果怎样了?==’’’

当然是我这个苦命的娘,终于被他成功的从被窝里挖了起来,眯着蒙松的眼睛。。。来到他的房间。。

三更半夜。。母子“深情对话”中。。。

行行做么一直叫妈妈?

我要妈妈陪我睡~”语气可怜兮兮的。。

行行不是小Baby咯,行行是勇敢的Boy Boy了,不要妈妈陪睡觉的。知道吗?

妈妈,睡这里啦~”他挪开身体,拍拍他的另一半枕头。。

不行,妈妈要回房间睡觉了。”必须硬起心肠来拒绝啊。。这可爱的小家伙的请求。。++’’

这样的夜半对话,常让我又气又恼的,却也拿他没有办法。。久而久之,小家伙不再呼喊了。。

他醒来过后,当机立断的抱着他的猪猪和小抱枕,从床上跳了下来,扭开我们没有上锁的门,就蹬蹬蹬的跑到床边摇我的脚。。。

妈妈,行行可以跟你一起睡吗?

如果我答应的话,小家伙会欢天喜地的连忙爬上床来拥着我。。

有时真的太累了,只好由得他了。。

若继续放任他自由进出父母的房间的话,《不做妈咪boy》的blog可能就要改名去《我家有个妈咪boy》了!

于是,当我带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时,免不了又来一番苦口婆心的劝说了。。

难怪许多妈妈们会那么说:“自从生了小孩后,就再也没有“一觉到天亮”的机会了。。

身同感受ing ~~

P/S :有时真的很想捏醒呼呼大睡的另一半。。@@''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