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哇!冷气!

最近天气很热!我和老公决定让小家伙和我们一起睡一个晚上。
我督促孩子换好了睡衣,洗了手和脚后,就告诉他。


“行行,今晚要不要在爸爸妈妈的房间睡觉呢?”我怀抱着他,轻声地在他耳边问道。

“要!”小家伙立刻就大大声地回答我。

我带他进了房间。行行一骨碌的就跑上床上去,兴奋的喊着:“哇!哇!有冷气!有冷气!”

我立刻就看傻了眼,嗄!小家伙,你干嘛一副久逢甘露的样子啊?!
我还以为你会喊“太好了!和爸爸妈妈一起睡, 太好了!” ^^’’’


那天晚上,行行睡得特别香甜。

隔了几天,问题来了。。。
小家伙在自己的房间睡觉时,他问我:“妈妈,做么行行的房间没有冷气的?”==’’’

我:“。。。 。。。” 小家伙呀!你爹你娘可不是印钞票的呀~

哎~ ^^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