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原来有些笑话是真的会发生的

常常看到一些笑话,都会一笑置之。。
直到有一天。。。原来有些笑话是真的会发生的。。


小家伙每天放学爬楼梯回家时就会碎碎念:“好累哦。。我的脚好累哦。。”

然后婆婆就会消遣他说:“住婆婆那边啦,婆婆那边不用爬楼梯的。”

小家伙就好像被婆婆激发似的胸怀大志。。“婆婆,你的是两层楼,我不要买有楼梯的。”

不知道哪一天晚上。。

他又碎碎念了:“妈妈,我要买一层楼的屋子,不要有楼梯的。”

我就敷衍他说:“好咯,你长大后就努力赚钱买咯。”

谁会想到?我搬石头砸自己的脚。。。

小家伙居然会这么说:“妈妈,做么你不要努力赚钱??不就可以买一层楼的屋子咯。”

气愤的我,不甘示弱的回答 :“谁说妈妈没有努力赚钱?妈妈努力赚钱要养你嘛!”

小家伙大吃一惊:“嗄!养我?我又不是动物。。。哈哈哈哈。。妈妈好好笑~”

呜呜。。到底是学校的错还是我的错??

然后,我吐泡了。。。 T.T

4 回复:

bteng 说...

这个真的太好笑了。。。行行,有机会的话,阿姨要和你对话。一定会很有趣;)

Unknown 说...

赚钱买屋子的小孩论我倒曾经听过。可是“养”这一段则很新鲜哦!小孩子的头脑真的又快又直接~

~* *··§îlvêr±€ryst壴¯`* * ~ 说...

行行也太牙尖嘴利了吧,哈哈哈哈

刚刚 说...

回bteng:面对不熟悉的人,小家伙倒有几分矜持。。呵呵呵。。不过,过了几分钟就可以和你打得火热啦!

回miawru :幼儿园的老师有教导“养小动物”,却没有教导父母的‘养育’。。哈哈。。

回~* *··§îlvêr±€ryst壴¯`* * ~ :我妈说是遗传。。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