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从心出发 ~ 主日学

2008年,我曾经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过对主日学的失望。。
2010年十月开始,我被编排到主日学年幼班事奉,为期三个月。
因为曾经的失望,促使我对主日学事奉有着多一层的使命和责任。


不因为他们是年幼的孩子就随意交差了事。

主日学的制度明显的改善了很多。
幼儿班的唱歌敬拜不再参杂少年班一起,由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唱歌。
小朋友们尽情的又唱又跳了过后,就围成一个圆圈坐了下来一个接一个轮流祷告。

教材由教会提供, 主要是带领小朋友在制作手工的当儿认识圣经的教导。

小家伙得知我担任他的主日学老师,兴致勃勃的一直围绕着我问东问西。。

“ 妈妈,你要教我们做手工吗?”

“ 妈妈,你明天会进来我的班吗?”

“ 妈妈,你是老师吗?”

“ 妈妈,妈妈。。。”

小家伙在主日学当天,难掩兴奋的神色。。遇见他的小朋友就说:“我的妈妈今天有教我们耶!”

在幼儿班里,其他小朋友都叫我 ‘老师’,唯独行行依然叫我‘妈妈’。。。

“行行,你不可以叫她‘妈妈’的,要叫她‘老师’。”行行被小朋友纠正。。 ^^

小家伙于是改口:“妈妈老师 ~” 笑坏了我。。


小朋友除了喜欢听故事,也非常喜欢做手工。
看他们的作品。。。 ^^





2 回复:

SiaoFang 说...

刚刚妈妈谢谢你给孩子们的爱~
主日学老师不容易当,需要做很多的准备。希望你越事奉越甘甜 =)

sunshine & venus 说...

加油!我来给你打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