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我家有位张老师

我家的A4纸成了小家伙的教材。
他在纸上写上婆婆、老公和我的名字。。
一张纸就只写一个人的名字。。没办法,字写得太大了。==’’’


然后,小家伙会用钉书机把纸钉起来。。
然后,小家伙开始翻开他的纸,点名了。。

行行:“现在我是老师,爸爸妈妈还有婆婆做小朋友嗄。。。第一个小朋友是 Cheong Chee Hong,Cheong Chee Hong 你要讲‘有’。。Loo Lee San,Loo Lee San。。还有一个,PoPo。”

我们呢,当然义无反顾地落力演出啦 ~

行行:“我是老师,现在要教你们画‘爬苹果树’。”

小家伙打开书桌旁的柜子,又抽出许多的纸,一人分派一张。。

小朋友(我啦!):“张老师,我不会画哩。。你先画给我们看,好吗?”

张老师:“好,没问题。”说完就立刻趴在地上画了起来。。(这老师怪怪的。。)——‘”

画完后,就逐一为苹果们上颜色,张老师的苹果啊~很五颜六色的呢!


小朋友(还是我啦!):“张老师,可以教我们画屋子吗?”

正在努力上颜色的张老师,头也不抬,就说:“今天的课只是画‘爬苹果树’而已,明天才是画屋子的。”

哦哦!真有原则的张老师啊~
不知道是不是在幼儿园里太闷了? 呵呵。。。



6 回复:

bteng 说...

这位张老师真的很可爱 ;)

Frankie 说...

为什么是画“爬”苹果树?

刚刚 说...

bteng :他还真的似模似样的说,我画美美,他就会给我‘星星’呢!

Frankie:是不是只看到楼梯?哈哈!我也不知道做么是画“爬”苹果树。。^^

~* *··§îlvêr±€ryst壴¯`* * ~ 说...

哈哈哈。。好一个张老师 XD

cre8tone 说...

张老师, 你好!

Unknown 说...

a good teacher che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