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妙语如珠

小家伙最近很喜欢说悄悄话。

他总是这么说:“妈妈,我有一些话要说给你听。

我:“是什么话呀?

小家伙:“你过来,要说给耳朵听的。”

于是我靠过去,他环抱着我的脖子,在我耳朵边窃窃私语。。^^

**

有人等我回家的感觉很好。

行行对大姨说:“妈妈是蜗牛。”

大姨疑惑。。

行行继续说:“因为妈妈慢慢回家,好像蜗牛。

我早上七点半出门,晚上七点半回家。。儿子感觉度日如年。。^^’’’


**

在巴士里,行行坐在我大腿上。。我于是要他坐在比比姨姨的旁边。

我:“行行,你跟比比姨姨坐,好吗?不然等下有别人坐了比比姨姨旁边那个位子了

行行听话坐了过去,然后问说:“等下有人坐妈妈的大腿,怎办?

一行人狂汗,憋笑。。。^^

**

大姨和行行玩游戏,故意把球拿高高。。

行行使劲跳着伸长手也够不着。。。

大姨调侃他说:“做么你这么矮哟?拿不到咯~

行行回答:“因为我4岁嘛!

一针见血,大姨窘了。。哈哈。。

**

爸爸是广东人,妈妈是客家人,行行是什么人?

小家伙回答:“我是华语人。”

4 回复:

bteng 说...

很喜欢看你和行行的对话,他的反应是在太快了 ;) 而且,想象力还蛮丰富的。

Frankie 说...

“等下有人坐妈妈的大腿,怎办?”

哇哈哈!该怎么办?!!!!

刚刚 说...

bteng, 和行行讲话是一件很愉快的事。。^^

Frankie:小孩子就是这么可爱咯。。我也不知道该怎办咧~哈哈!

cre8tone 说...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