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PSP 之 记事

《婆孙之情》

妈妈每天买了报纸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开有 "Spot the Differences!" 的那一页。
然后顶着老花加近视的眼镜慢慢找不一样。
小家伙自己也有一本颜色鲜艳的"Spot the Differences!"。。
两婆孙可以说是趣味相投啊。


然后姐姐来了。。PSP也来了。。问题也就跟着来了。。

PSP里的 "Spot the Differences!" 游戏成了婆婆与小家伙之间的竞技比赛。
小家伙本来在一旁充当婆婆的另一双眼睛,帮忙找找看不同点。。
不知何故。。找着找着,小家伙不甘心只做帮手了,他要婆婆让给他玩。。


婆婆说:“等下行行game over 了, 就轮到婆婆玩, OK?”婆婆心想行行应该很容易就玩完的。。

行行回答:“OK 婆婆,等我玩game over 就到你玩。”于是小家伙欢天喜地的接过PSP。。

不一会儿。。


“婆婆,我玩game over了,到你~ ” 哇塞!小家伙的信用真的让我欣慰。。 ^^

婆婆于是接着玩。。一会儿过去。。还在玩。。
再一会儿。。还没有game over 。。


小家伙的耐心被考验着。。直到婆婆发出求救讯号。。

"行行,快点来帮婆婆看,还有哪里不一样?”婆婆应该是用完了游戏里的hint。。

小家伙抬头望了望婆婆,说:“婆婆,你自己找找看啦~~”心想, 还不等到你game over ?

婆婆气胀了!哈!


《婆婆被捉包》

好啦!每次玩game都被小家伙干扰,我这就躲在房间玩。

婆婆打着如意算盘。。。偷偷的趁小家伙不注意时躲进了房间。

正在“过关斩将”时。。


“咔”房门被打开了!

一颗小头窥探进来。。然后。。

"哦!!婆婆你在这里玩PSP!”一副揭发婆婆“背着我偷情”的样子。

婆婆被“人赃并获”,立刻商办缴械,PSP转交给行行警长保管。
妈呀~您为我们大人留个面子吧! 囧 ~

《人之初 》

婆婆第N次在房间玩PSP被行行发现后, 婆婆就会让行行接手玩。真的是婆孙情深啊!

当行行玩得天昏地暗时,(傍晚时分,天真的昏了。。房间的地上也暗了)大姨出现在房间。
映入大姨眼帘的是:一间昏暗的房间,一个臭屁蛋,一架发光的PSP。。。

臭屁蛋第一句话就说:“是婆婆给我玩的。”大姨其实没有问什么。。

"好咯,现在大姨要收回PSP了。”大姨伸手拿回PSP。。

行行拼死上诉。。说:“大姨,我还要玩!给我玩!”

"不行!行行玩很久了,等下眼睛要坏掉。”

"我最喜欢玩PSP,大姨,我还没有玩够!”继续上诉外加发烂砸。。

"大姨讲不可以玩了!你不听话!&^%*$#@%$^%& 。。。”大姨于是一连串的教训。。

然后行行无力的扑倒在沙发上,抽泣地说:“是婆婆給我玩PSP的,害我给大姨骂~”

呜呜!谁还敢说“人之初,性本善”




3 回复:

Frankie 说...

“是婆婆給我玩PSP的,害我给大姨骂~”
哇卡卡卡...!!!这样无赖!!!

ucaneloo 说...

好啦!好啦!
昨晚大姨和PSP在飞机上看月亮庆中秋,终于平息婆婆和行行之间的“PSP躲猫猫”游戏了!

刚刚 说...

回Frankie:我会说:“must be his father DNA ! ”哈哈!

回ucaneloo:行行会很想念你的!。。。PSP!!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