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母子肥皂剧

琼瑶的戏码在我们家上演着:

男主角依依不舍的对女主角说:“我要在窗口那边跟你说bye bye
女主角深情款款的对男主角说:“好,我会在楼下那边等你。

男配角一脸恶心巴拉的受不了,对女主角说:“别浪费时间,要走了!
女配角拉着男主角,苦口婆心的劝:“你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先吃点东西吧。”

男主角匆匆来到窗口边。。因为不够高。。他拉了张小凳子站着。。努力的寻找女主角的身影。。
女主角匆匆来到了楼下。。抬起头。。看到了男主角了。。

于是。。。

妈妈~记得要小心嗄~我等你回来嗄~安全第一哦!
哦~妈妈知道了!行行你要乖乖哦!听婆婆的话哦!
哦!妈妈!我会乖乖。你要小心嗄~

扯开嗓子那般的喊~整栋楼的邻居都听到了我两母子每天早晨上演的母子肥皂剧!

婆婆(女配角)在旁边监督着,“好啦!好啦!bye bye了就去喝牛奶啦。
老公(沦落为男配角)。。拿着头盔在等我们道别完毕,一脸的囧样。。

我囧习惯了,倒也不囧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