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金牌奶粉 与 X仔水

如果举一反三的叫反应灵敏,听上半句,接下半句的叫天资聪慧。。

奶粉广告常常标榜这样的小孩是因为喝“金牌”奶粉的果效。。
有朋友常常问我,我到底给孩子喝什么奶粉???我想讲的是。。。

小家伙绝对不是喝金牌奶粉长大的。因为买不起啊~所以小家伙也喝不起啦!

行行今年4岁,会准确的告诉我们时间,他会说:“现在是八点三个字。
哈哈。。标准的马来西亚华人用词呢!^^
他喜欢我们一起玩《卡卡城》的桌面游戏。一个适合 8 岁或以上的二至五人方块铺排游戏。。
他会观察我们如何得分、道路如何铺排。。。

许多普通的棋盘游戏已经渐渐的吸引不到他的目光,小家伙爱上了更具挑战性的游戏。。

通缉令~官抓兵》的游戏让我们见识了小家伙的反应速度,逗趣可爱得让游戏更添乐趣。

小家伙记性绝佳,幼儿园的闪卡(中、英、巫)差不多全会念了。
老师在信息簿里有这样的留言:“君行学习能力很强,只是比较好动。。。。

哦!我要重申:小家伙绝对不是喝金牌奶粉长大的。^^

除此以外,我还有什么神奇食物呢?非也非也!

当小家伙呱呱落地时,亲爱的家婆就“大力”推荐犹如神仙水的《 X仔水》给我。

我 . 坚决 . 反对!

所以不管她说什么 “去风好啊!” “长牙时用好啊!” “可以治消化不良啊好啊!”
“喝了会好睡啊好啊!” “。。。。。。” 比例巴拉的。。


我就是不给X仔水有机会荼毒我的宝贝。

我从网上查到得资料:“ x仔水的功效:防 冶 嬰 幼 兒 因 消 化 不 良 引 起 之 腹 痛 ,腸 胃 氣 脹 。 胃 酸 過 多 、 吐 奶 、 打 嗝 、 均 有 功 效。因为味道甜甜的,內含少量胃藥成份,亦有一點兒鎮靜劑,頗容易哄嬰儿入睡。x仔水沒有養份,長服也不會增肥。

x仔水有注明的成分 :Dill Water Concentrate ( 蒔蘿水 ),
Sodium Bicarbonate (碳酸氢钠)。

它没有注明的成分 :有一點兒鎮靜劑。

谁家父母天天早晚一汤匙的喂孩子x仔水的请看过来!

你知道你天天把一点点的镇静剂喂给你的宝贝吗?
你的宝贝长期服用这“一点点镇静剂”,尤其是从零岁到六岁的脑部发育时期..
你知道“一点点镇静剂”积沙成塔所造成的伤害是有多可怕呢?

我在“知识管理”那里得到的资料:
镇静剂(Tranquillizers):
慢性中毒表現為嗜睡,思維聯想困難、記憶缺損、判斷力差、情緒不穩、激動易怒。
因为,你爱你的孩子,所以你花钱买昂贵的金牌奶粉给他们。这点我不予置评。^^
如果,你爱你的孩子,不如,花少几块钱,别让你的孩子继续喝X仔水。
这点我要大大声说!

2 回复:

~* *··§îlvêr±€ryst壴¯`* * ~ 说...

奶粉的东西不是越贵就越好的啦,如果不适合孩子喝,几贵的奶粉都是假的:P
广告有时候真的是很误导观众的,尤其是奶粉广告,说什么孩子偏食不要紧,喝奶粉就可以摄取需要的营养了,哪门子的道理@_@

刚刚 说...

呵呵,你说的不错!我们真要做一个精明的妈妈,精明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