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抱枕的疑惑

小家伙又要开始适应托管的生活了。

在帮他打包‘行装’时,我照例的询问他:“行行,你要带什么去学校陪你睡觉呢?带猪猪还是带抱枕?”


小家伙正在研究蒙蒙姨姨送的生日礼物,他抬头望向我回答,:“妈妈,我要带抱枕。”

于是,我就拿了他的小抱枕出来:“行行,妈妈把包枕放在这里哦。”

小家伙他眯着眼,好像在打量着什么似的,然后他说:“妈妈,我不要这个抱枕,我要另一个抱枕。”


我听了,一下子消化不了小家伙的话,问他:“你不要这个抱枕?要另一个抱枕?”

小家伙点点头,很肯定地回答我:“嗯!”


我只好把放进包包里的包枕拿了出来,到小家伙的睡房去拿“另一个抱枕”。 ==

我拿起包枕左看右看,实在不明白。。。。

“行行,是这个抱枕吗?”我举起“另一个抱枕”给他看。


“嗯。就是这个抱枕。”他满意的点点头。

“@......@”我真对它感到迷惑极了。。。
来,你们帮我找找看,这两个抱枕的不同之处在哪里。。。

5 回复:

Candice 莉 说...

味道不一样~哈哈!

快乐宝贝 说...

一个比较丰满;一个比较软

刚刚 说...

回lee:哈哈。。味道不能单凭“看”就分别出来哦。^^ 小家伙总能让生活精彩起来!

回柔:这个倒是真的。^^

Ai Peng 说...

哈哈,真可爱!!!
我的女儿是要3个抱枕加上一个枕头。

刚刚 说...

回Ai Peng:呵呵,原来人外有人啊!^^少一个都不行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