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小家伙逗我们笑

一天下午,行行坐着他的车,在客厅游车河。

他从门口那里奋力的用脚把他的车滑向我们,高声喊着:“妈妈,行行做工回来了!”

我妈调侃我说:“你可以翘脚了,你儿子做工养你了。。”

小家伙,你那么小,谁敢请你做工啊? ^^

*********************************************

行行乘我离开时,立刻爬上电脑桌前面那张椅子。

到我回来后,他还敢说:“行行坐了妈妈的位。” 一脸得意。。

我于是问他:“这样妈妈坐哪里哦?”

“坐这边。” 我晕 ~~ 小家伙拍拍他那肉肉的大腿这么对我说。。

喂,你在泡你老爸的老婆哩 !

*********************************************

旁晚时分,行行玩到满身都是汗臭味。

于是我问他:“行行,你冲凉了吗?”


“行行冲凉了。” 小家伙头也不抬的回答我。

“你几时冲凉的?这么快就玩到满身臭臭的?” 我用有点责问的语气问他。

“嗯。。昨天晚上冲的。” 行行想了一下,挺认真的回答我。。

在一旁的Nio Nio 姨姨笑到倒在沙发上。。。


Boy ~ 你让妈妈好没力 ~~~

********************************************

早睡早起的小家伙,在我准备要出门工作的时候已经在客厅正在帮倒忙。。
他说他要帮婆婆晒衣。。两婆孙正忙着。。
行行看见了我,立刻就抛弃了婆婆。


“妈妈,你去做工呀?”

“对,妈妈去做工。”


“做么妈妈不要在家陪行行?”

“妈妈做五天工作,然后陪行行两天呀。”


小家伙似乎满意这样的答案,他转移了视线,两只小手捉住我没有纽上扭扣的牛仔外衣。。

语气像足了小老太婆。。 “做么妈妈没有钮钮的?”


“妈妈里面还有一件衣服呀。” 我尝试解释大人穿衣的 “style”。。

“不行,妈妈你要钮的,人家会羞你的。” 接着两只小小手忙碌着帮我钮纽扣。。。 = ='''

孩子,留下脖子下面那颗纽扣让妈妈喘口气吧。。呜呜。。

婆婆在一旁看戏。。 笑坏了。。

3 回复:

恩轩至佳 说...

你把小家伙的一切都很详细地记录下来,以后他一定会很感慨的!好用心哦。。。。

Frankie 说...

哇哈哈哈!太逗趣了!

刚刚 说...

回密池:记录小家伙的一举一动,也记录了我当人母的喜怒哀乐。。^^ 我把我的写作爱好都变成了以行行为目标了。。

回Frankie: 是的。。逗趣到有时差一点让我哭笑不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