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恐怖的睡前故事

小家伙原来不能听恐怖的故事。。。哇咔咔咔。。

有一天晚上他要求我讲Ben10的故事。。

结果只讲到闯迷宫的第一关罢了。。

他就喊停了:妈妈,我不要听了。。好可怕。。你讲别的。。

哈哈哈。。笑到我。。。。

结果换去讲愤怒鸟的故事。。。=P

来看 《Ben 10勇闯迷宫的故事》告诉我哪里恐怖了?^^

一天晚上,Ben正要睡觉的时候,Ben 的爸爸很紧张的走进房间对Ben 说:Ben,你的妈妈被妖怪捉走了。。” 

Ben听了立刻就变身‘langkaso’ 外星hero去救妈妈。

Ben来到妖怪的迷宫,在第一关的迷宫里,有一个八爪鱼妖怪在看守着。

Ben 需要回答八爪鱼妖怪的问题才能够过关。。

八爪鱼妖怪问:Ben,你有信心回答我的问题吗?如果你答错了,你的妈妈就会被打针变成妖怪了哦!” 

Ben 很紧张,他不要妈妈变成妖怪。

于是八爪鱼妖怪就问问题了我有8只爪,每只爪有两个嘴巴,我一共有几个嘴巴?” 

然后就是行行要回答问题了:8个嘴巴!” 

八爪鱼妖怪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你答错了。。哈哈哈哈哈。。你的妈妈会变成妖怪妈妈咯。。哈哈哈哈。” 

行行再次回答: 20个嘴巴!” 

八爪鱼妖怪继续大笑:哈哈啊哈哈。。你又错了。。。哈哈哈哈。。。

然后行行就不行了。。他喊:妈妈,你不要再讲了,我不要听了。。好恐怖。。。

我问他:哪里恐怖了?行行回答:妈妈笑到很恐怖。。。。” 

哇咔咔。。=D





3 回复:

bteng 说...

哎哟哟。。。你这个妈咪很坏蛋咯。。。

Unknown 说...

哈哈!搞笑!
可是也感受到行行的害怕~

刚刚 说...

bteng,miawru,哈哈。。只怪小家伙‘如戏太深’ 哈哈。。 行行最后有说:“我不想ben的妈妈变成妖怪。” 原来,他担心自己答错了问题会害到ben的妈妈变成妖怪呢!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