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行行记趣

《狮子开大口》

小家伙常常让我啼笑皆非。

有一次我问他,:“行行,你要妈妈生几个弟弟和妹妹呀?”


本来只想知道小家伙是否有‘霸占’父母的心态罢了。。 没想到他的答案啊。。。

“妈妈,我要六个弟弟,七个妹妹。” 哇!我听傻眼去了。。@@’’’

“你要那么多弟弟妹妹,你会sayang他们吗?” 我好奇。。

“会的,我要做大哥哥。”

“你怎样sayang哦。”

“弟弟妹妹坐后面,我坐前面,载他们去学校。” 小家伙拍拍他的脚踏车后座,向我表示如此这般 "sayang" 弟弟妹妹。。

原来,小家伙爱的语言是行动派来的。^^
可是,你狮子开大口的要求十三个弟弟妹妹,妈妈真的心有意,而力不足啊。



《巴士里,有‘人’敲到头》

适逢学校假期的时候,我妈带着行行来到新加坡小住。
趁着星期六好天气,我们搭巴士去宏茂桥走走逛逛。

巴士里,我和行行坐在横行的座位上。
爱说话的小家伙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我讲话。

突然,小家伙看到某些东西。。他说。。


“妈妈,我看到有一个人敲到头哩。”

“嗯?” 我随意的应了他一句。。

“妈妈,那个人白白的,没有眼睛、鼻子和嘴巴。” 小家伙继续陈述他看到的东西。。

我抬头一看,果然有一个‘人’ 敲到头。哈哈。。
看图就明白了。^^

心灵纯洁的小孩子,要见鬼真的很难。哈哈。

















2 回复:

Candice 莉 说...

行行那句话,让我想多了。嘻嘻!
好怀念乘搭双层巴士那种快乐...

刚刚 说...

回lee :还好那时身旁没有其他人,不然他们肯定也以为。。。哈哈。。
因为带着孩子,不方便上下。。很久没上第二层巴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