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行行的花童新体验

“行行可以当我婚礼的花童吗?”订在1月16号举行婚礼的姐妹问我。

“应该没有问题。”做妈妈的一口就答应了。然后回家才跟小家伙说。。。

小家伙听了唯一的问题就是。。

“妈妈,花童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解释。。^^’’’

没有当过花童的小家伙,当然就没有花童的衣饰啦。。。
结果找遍了新加坡,终于找到了既便宜又帅气的小小西装套装。


临婚礼前两个星期,准新郎和准新娘在教会排练出场,花童也要排练哦。
结果行行一直不要和他的“另一伴”牵手。。
哟!真担心婚礼当天小家伙又闹同样的情绪。


婚礼当天,我和老公在教会帮忙布置场地。
于是错过了行行在家里“试穿”西装的笑料。
据大姨口述,那天小家伙穿了里衣,婆婆就帮他穿上大衣,结果行行看了自己的穿着后,说了一句:“好像阿伯!”
哇哈哈!笑翻了全屋子里的人。


婚礼进行了!伴娘伴郎先出场。。然后。。小小花童出场咯!

因为小家伙不要像“阿伯”,所以他坚持不要穿大衣。唉 ^^’’’
小家伙哪来的稀奇古怪想法?!

7 回复:

Candice 莉 说...

Woo!好帅的行行...女花童被显得逊色了...呵呵!
新的模版哦!怎么有时间弄这个?又是伟大的军师帮你搞定?:P

刚刚 说...

被你猜对了正着。^^ 我即使有那个时间,也没有那个心思。。哈哈。。我负责选模板,然后军事帮我搞定咯。。呵呵。。^^

说...

好有型!

bteng 说...

第一次来坐坐。。。

哈哈,哪里像阿伯???简直帅到不行。。。

刚刚 说...

回慧 :就是每个人都这么称赞他,所以当我们说要去教会时,小家伙会问:“又要去做花童嗄?”臭屁到不行。。^^''

回bteng :欢迎你!^^不知道他哪来的阿伯想法。。哈哈。。

小孩子 说...

哈哈~小小年纪穿衣服就有品位,长大后肯定迷倒人~

刚刚 说...

回小孩子 : 不知该说有品味还是超爱美的。现在出门一定要换衣服的。还指定要穿哪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