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外面的气球比较圆

文接《气球疯》。。

婆婆在家闲来没事时,就会想要扭几个气球。。小家伙当然也要扭一两把宝剑。。
于是,这样一来几次的 “闲来没事”。。
客厅差不多快要泛滥成灾了。。一屋子的气球,什么形状都有。。。

我们总以为,好啊,小家伙大概对气球 ‘免疫’了。。
因为行行会很大方的把气球送给邻居的小孩,一点也不会舍不得。


有一天,我们出外逛街。。走着走着。。

小家伙兴奋的大喊:“妈妈,那边有气球耶!我要去拿。”


我们走前去,原来是一家美容店前面插了一排的气球,可人家没有 ‘派’ 气球哦。。

于是我们就经过而已,没有停留脚步。。

小家伙频频往后看,口里叫着:“妈妈,我要气球 ~ 做么你要走?”


我回答:“人家那些气球都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给小孩子的 ~ ”

小家伙:“是给小孩子的!妈妈,我要气球~ ” 我们已经离那间店渐行渐远了。。

我于是应付着说:“等下我们回家的时候有走过这边,你自己去问看看是不是给小孩子的啦!好不好?”

终于暂时堵住了这小家伙喋喋不休的小嘴巴 ~ ==’’
走了约45分钟,我们发觉没什么看头,就决定打道回府了。。
途径刚才那间美容店,有一个小姐在派传单。


小家伙望向我,我说:“你自己问,妈妈不帮你问。”

小家伙走向那位传单小姐,语带有点害羞:“请问这些气球可以给小孩子的吗?”

传单小姐笑容可掬地回答:“可以呀~小朋友你要什么颜色?”

小家伙:“橙色。”

传单小姐拔了一根橙色的气球递给小家伙,他兴高采烈的高举气球说:“Thank You ~ ”

临走之际,臭屁小家伙对我说:“妈妈,我都说是给小孩子的了。” ==’’’

嗯哼哼!是的。。谁不知道外面的气球比较圆 ?臭家伙!


P/S :到手的气球,很快就跟我们回到了家。
情况就如同家里的气球一样待遇。。。 ==’’’

3 回复:

bteng 说...

呵呵,行行真的太可爱了 ;)

我还要特别赞赞他,年纪小小就会扭这么多形状的气球。太厉害了!

刚刚 说...

回bteng :哎呀~ 天大的误会。。行行只会做“宝剑”而已啦。。呵呵 ^^

cre8tone 说...

会做“宝剑”也很厉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