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同甘共苦

望着小家伙沉沉入睡的小脸庞,多少感慨涌入心头。。
小家伙哟。。陪了我共同度过许多个没有爸爸陪伴的难熬日子。。

记得怀着小家伙的时候,我是在彭亨州娘家待产的。。老公则在柔佛新山工作。。
生了小家伙过后,我就带着小家伙和婆婆飘洋过海去了新加坡工作。。老公依然在新山。。

由于老公的护照被限制出境,于是我只好背着小家伙呀,搭巴士过长堤路途遥遥的。。
用难得的周末日子去见孩子的爸。。

匆匆相聚了两天。。又背着小家伙呀。。搭巴士过长堤路途遥遥的。。回到新加坡工作。。

这样无奈又心酸的日子过了两年。。

每天放工回家,不管多累多疲倦。。还好。。小家伙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成了我最佳的良药。。

直到新山的屋子落实了下来。。为了一家三口能团聚 。。
所以也不管家具买齐了没有,也不管新柔来回工作有多辛苦。。
我又带着小家伙和婆婆匆匆忙忙的就从新加坡搬去新山了。

小家伙哟~两岁过后才真正与爸爸相处在一起呢。。
小家伙空白了两年没有爸爸的日子,一直是我对小家伙的小小遗憾。。

君行宝贝,你陪着妈妈一起吃苦的日子,妈妈永远记在心里。。
君行宝贝,现在是我们一起吃雪糕的日子。。^^

肚子里的小baby呀~你要Sayang 哥哥哟~ 别欺负哥哥哟~

3 回复:

bteng 说...

先苦后甜,才会懂得好好珍惜^^

祝你们一家幸福美满;)

刚刚 说...

bteng,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珍惜这份苦尽甘来的幸福。。 ^^

Unknown 说...

哈哈~ 我倒是常常叫婷婷sayang肚子里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