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君行王子与小猪猪历险记(2)

第二天一早,君行王子就起来了。
他叫醒了小猪猪,一起收拾了帐篷就准备出发了。


森林里,有一座很漂亮的糖果屋,屋子是用饼干和糖果做成的。
君行王子来到糖果屋的前面,遇见了一对兄妹。他们正在吃着糖果屋的窗口呢~

小猪猪看见了立刻阻止他们:“你们不要贪吃,这个糖果屋住着一个巫婆呢!”

哥哥望着君行王子和小猪猪,很可怜的回答:“我和妹妹迷路了,肚子很饿。”

君行王子从背包里拿出了面包和饼干,对他们说:“来,我把我的食物给你们吃。”

哥哥很感激的接过食物,正想带着妹妹离开糖果屋时。。

这时,巫婆从屋子里走了出来,她生气的说:“可恶!小猪猪居然说我是个巫婆!”

小猪猪勇敢的回答:“你是巫婆,用好吃的糖果和饼干欺骗小朋友的坏人!”

巫婆正想要捉住那对哥哥和妹妹时,君行王子拔出了宝剑:“巫婆,你不可以伤害他们。”

巫婆咯咯咯的笑了起来,说:“君行王子,你把他们交给我,我告诉你塔楼的地图到底藏在哪里。”

君行王子拒绝了,他说:“看来,许多人都知道我要去找塔楼的地图。可是,我绝对不会为了得到塔楼的地图就把他们交给你,因为这样是不对的。”

说完,君行王子就用宝剑打败了巫婆,巫婆变成了大野狼,嗷嗷叫的离开了。

君行王子对他们说:“你们记住了,不要贪吃陌生人的东西哦。”

哥哥和妹妹答应了君行王子。
君行王子和小猪猪告别了他们,继续去寻找塔楼的地图。


小猪猪对君行王子说:“君行王子,快要旁晚了,我们赶快找一个地方来休息吧。”

君行王子与小猪猪来到了小河边,搭起了帐篷。
晚上,月亮出来了、星星也出来了。
君行王子和小猪猪在帐篷里,慢慢的睡着了。

第二章(完)


小家伙会喜欢吗?呵呵。。



1 回复:

cre8tone 说...

可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