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要怎样回答?

婆婆买了几条牛仔裤给行行,小家伙穿了上去另有一番帅帅的牛仔气息。

通常我们帮孩子穿衣时,都会很自然的说:“来,穿衣。。右手出来。。现在到左手出来。。来,穿内裤了,脚来。。公仔在前面的。。来,穿裤子了。。。” 碎碎念到不行。。

直到有那么一次,我才知道。。小家伙把我的碎碎念都记在脑里。。

小家伙冲了凉,擦干身体后。
他自己打开他的小衣橱,要自己挑选衣服。还说要自己穿。。好吧。。就让他尝试也好。。
结果小家伙的大头有时会卡在衣领洞口那边,扯不下来。。连连喊救命。。
不过衣服袖子倒难不倒他。


穿好了上衣,小家伙打开放内裤的抽屉,随手拿了一条内裤。。
结果前后穿倒反了。


“Boy, 内裤穿反了。” 我提醒他。

“没有~~ 公仔在前面的嘛。” 小家伙振振有词。

哎~这一条内裤公仔刚好是印在内裤后面的。。++'''

好不容易说服他那条内裤公仔是在屁股那边的,小家伙才听话让我把他的内裤 “拨乱反正” 。

裤子登场。。。

小家伙拿了其中一条牛仔裤,一边穿一边说 :“妈妈,行行好"般耐",自己会穿衣服。”

当中当然少不了我的帮忙啦。。。

我赞他:“哇,行行穿牛仔裤好帅哦。”


没想到,小家伙的问题来了。。。

“妈妈,做么牛仔裤没有牛的?” 小家伙低头找牛的踪迹。。

如果在漫画里头,我的头肯定出现几条黑线。。 = ='''

呜呜。。以后你吃太阳饼的时候,妈妈要不要跟你说: “这个是太阳饼。”

因为妈妈担心你会问: “做么太阳饼没有太阳的 ?”


妈妈要怎样回答? = ='''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