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假期的颜色

小家伙去年12月的假期,过的很苍白、单调又无趣。。

若要为这个假期彩上颜色,天空的白尚且还有些蓝配搭着。。
小家伙假期的颜色,是医院病房墙壁的白色啊!

行行患有‘假期眨眼症候群’。每逢遇到稍微长一点的假期,行行的眼睛就会不能控制的不正常的眨眼睛。那是因为小家伙长时间对着‘三电’ - 电脑、电视、电话。。的后果。

我虽然很清楚的知道原因,可是我束手无策。

小家伙的爸爸腿伤还未复原,依然要用拐杖行走,许多的康乐活动都必须等待我这个超级忙碌的妈妈放工回家才陪他一起玩。

小家伙很无奈,他说:“我每天都在家里,又没有人陪我玩,又不能出去外面玩。。假期作业我每天都有做一页,如果我不玩game,那样我要做些什么事情好呢?我要等到妈妈放工,才有人陪我打羽毛球。”

小家伙就像被困在笼子里的小白兔,应该蹦蹦跳的到大操场去大玩特玩。。应该扎扎跳的去游山玩水。。应该四处去趴趴走。。 

周末,是我补偿小家伙的时间。。我也只能带他到不远的麦当劳‘约会’,带他到书局买他爱看的漫画。。然后到他喜欢的餐馆用餐。。看见小家伙露出笑颜,我的内疚感才稍微的减低了些。。
就只叫一客炸薯条,两母子聊聊天。。

行行爱逛书局。。我甚感安慰。。因为我爱看书。。呵呵

叫他只选一本而已。。脸色就变了。。我知道啊。。恨不得把书局的书都搬回家的感觉。。

等待儿童套餐的当儿。。

宝贝。。妈妈爱你。





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