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行行啊!极短篇

《娘味》

老公奇怪吖!怎么小家伙就是喜欢爱往我怀里转。

我回他,奇怪啥?不就因为我的娘味唄!

《坐车》

我与老公都是各自骑摩托去上班,小家伙可选其一载他到幼儿园。

可小家伙偏偏说:“我要坐车的。 找砸!

我说:“一是妈妈的摩托,二是爸爸的摩托,没有车。

行行:“有!妈妈你看,你的摩托 牌‘C-A-R 不就是Car吗?

我:“。。。 。。。

真不愧是我的儿子啊!==’’


《爸爸厉害的地方》

好,我承认是我的错。。一时口快。。

老公坐在厕所板上洗鞋子,把厕所板锁螺丝的地方给坐裂了。。

我气极!冲口而出:“你是厉害的咯~

行行在一旁连忙问:“妈妈,你讲爸爸厉害什么啊?

你爸爸弄坏了厕所板。行行你上厕所的时候记得不要摸这里啊!”我指给小家伙看裂开的地方。。

小家伙点点头,回我:“哦哦!这就是爸爸厉害的地方~”(妈妈夺门而出。。笑不可支。。)

老公脸上一阵阴霾。。。。。。 ^^''

两个礼拜过去了。。小家伙尿尿的时候。。

咦?怎么爸爸厉害的地方还没有弄好啊?”小家伙喃喃自语。。

听罢~我毫无仪态的狂笑。。老公则一脸便秘的样子。。

老公。。对不起啦~ =P